close

對比    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相信女孩們一定飽受眼妝暈染的困擾

相信嗎!這張照片的眼妝是剛化好妝與上妝後12小時的對比!

在這12小時裡,我完全沒有任何修補眼妝的動作,

我的眼妝居然只有微微地暈染而已!

到底到底!是什麼樣的秘密武器讓Mika的眼妝可以這麼持久!

那!就!是!

P5061787    

它它它它它!!!!!

NARS無所畏!眼影打底筆!

其實呢~我原本只是因為等人的時候有點無聊,

靠櫃研究一下限量腮紅,

沒想到!沒想到!NRS這個萬惡的深淵,輕易的從我口袋把錢偷走了!

雖然Mika身為極乾性肌膚人,但是眼妝暈染的問題還是深深地困擾著我

有時候工作時間一長,沒空補妝的時候,暈開的眼妝真的讓我超害羞

所以維持眼妝不暈染對我真的很重要啊!!!

使用示範    

只要沾一點點在上眼皮以及下眼影處,均勻抹開在整個眼窩。

沒錯!只要一點點喔!!!

Mika親身實驗過,使用太多絕對會是場悲劇

有多悲劇呢?其實沒什麼~不就是眼影推不開而已!(昏倒)

真的完全推不開喔!妳唯一的路就是用粉底把整個眼妝抹掉重來而已,

所以大家再用量上真的要小心斟酌啊!

大概就是各點個一小撇就好,

之後按照妳的日常化妝程序化妝就可以囉!

對比    

馬上來看看持妝效果如何!

我不得不說!這款底膏的持妝力真的太驚人了!

化妝這天我早上11點畫完妝之後我就出門東奔西跑去了

那天天氣超超超超熱的!

但是妳看看,經過八小時之後,我的眼妝居然只有微微暈開一點點

而且暈染程度就這樣停住了!直到Mika卸妝前已經是帶妝12小時

眼妝一樣幾乎無暈染!!!這真是太神奇了!

ps.因為Mika在家有穿家居服的習慣,而且家居服還分出門前與回家後兩種

    所以衣服不連戲是因為我換了居家服啦!

眼影      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做個小實驗,

首先測試一下顯色度,

不知道是我用的眼影太顯色還是怎樣

我覺得其實顯色度差不多耶!

既然如此,就來看看其他實驗好了。

P5061810-1    

把眼影稍為推開試試看

可以發現沒上底膏的部分眼影很快就被推散開來

但是有上底膏的部分眼影卻幾乎沒有被推開

難怪持妝力這麼驚人!

P5061813-1    

再來大力推看看,

沒上底膏的部分一下子就被擦掉了!

而有上底膏的部分卻還有殘餘的眼影!!

這除了代表眼影底膏的持妝力優越之外,

也代表了眼妝一旦畫錯了,會很難修改啊!!!

P5061824-1    

這款底膏我覺得只有有眼妝暈染問題的女孩都該擁有啊!!

驚人的持妝力讓Mika愛不釋手

不過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

使用這款底膏後眼影會比較難推,也比較難修改

建議女孩們使用前要練好眼影的化妝技巧喔!

 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shig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